本站网址:www.chinacedc.org  |  主办:中国企业品牌管理委员会  |  联办:中国企业品牌发展中心

中国企业品牌管理委员会

China Enterprise Brand Management Committee

现在是: 2016/12/21 上午12:00:00
企业查询 >>
最新公告
近期发现有个别单位及个人未经本网站申请、许可,使用本站的证书及牌匾样板进行宣传及推广。本网站在此声明!请立即停止使用,否则一经发现,本站将采取相应措施维护本网站的合法权益和利益。 本网用户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 ......[查看更多]
热点权威专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热点 >> 列表

安徽宿迁侦破特大生产销售假药案

2018-08-01

日前,宿迁警方成功侦破公安部“云鹊行动”重点挂牌督办的一起特大生产销售假药案,该案涉及10余种国外知名企业抗癌药,涉案总价值近15亿元。

 

2017年7月以来,宿迁警方通过一个地下钱庄线索,研判出一个在国内从事生产假冒孟加拉、印度仿制抗癌药,并经他人从国内带至印度药店销售的产、供、销一条龙犯罪团伙。今年4月,公安部将其列为“云鹊行动”重点挂牌督办案件,宿迁警方专门成立专案组,4月底在广州、深圳、东莞和常州四地同步开展第一波集中收网行动,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6名,涉案金额3.5亿余元。

 

宿迁警方发现犯罪嫌疑人张某从一名叫“老林”的男子处购买假冒孟加拉克唑替尼药物向国内销售,并查明“老林”的真实姓名为林某涛,以其为核心的犯罪团伙也浮出了水面。

 

经分析研判,该犯罪团伙的组织架构也逐渐清晰:林某涛根据客户要求生产假药的品牌,购买此类假药的原材料,并将原材料快递到不同的生产窝点,按照客户要求生产不同的假药,并安排生产人员将假药快递到其弟林某智处集中储存。在国内销售的部分由林某涛本人和其妻章某、其弟林某智向下线经销商或者患者本人销售。国外销售的部分,由林某涛将假药快递到云南的华某手中,华某安排人把假药途经缅甸带至缅印交界处印度因帕尔,由因帕尔转至印度德里等地销售。

 

2018年11月1日,在公安部经侦局的指挥部署下,宿迁专案组开启第二波集中收网行动,抓获林某涛等团伙骨干成员6人,摧毁假药生产、储存窝点5个,现场查获制药设备30余台,假冒英国阿斯利康公司的泰瑞莎等国外10余种抗癌药5900余盒,标识标签、包装盒等10万余件,制药原料、辅料150余公斤,涉案总价值11.2亿元。


关于质量品牌认证 | 版权声明 | 网站服务条款 | 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