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网址:www.chinacedc.org  |  主办:中国企业品牌管理委员会  |  联办:中国企业品牌发展中心

中国企业品牌管理委员会

China Enterprise Brand Management Committee

现在是: 2016/12/21 上午12:00:00
企业查询 >>
最新公告
近期发现有个别单位及个人未经本网站申请、许可,使用本站的证书及牌匾样板进行宣传及推广。本网站在此声明!请立即停止使用,否则一经发现,本站将采取相应措施维护本网站的合法权益和利益。 本网用户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 ......[查看更多]
热点权威专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热点 >> 列表

总局召开新媒体座谈会听取“互联网+宣传”建议

2018-08-01

12月19日下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在北京召开新媒体座谈会,听取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市场监管新媒体宣传工作的意见建议,探讨交流如何进一步提高市场监管新媒体宣传水平。来自中央主流网络媒体、商业新闻网站、有关部委行业媒体及局属媒体等25家单位派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总局新闻宣传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市场监管总局新组建以来开展的一些重点宣传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指出机构改革后市场监管总局承担的职责在更大的范围、更广的空间与社会、企业和百姓紧密联系,对宣传工作特别是新媒体传播提出了新的任务和挑战,希望与网络主流媒体建立常态联络机制,多听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新华网、澎湃新闻、腾讯网、百度、中国市场监管报社、中国质量新闻网参会代表结合各自媒体特点及发展态势,分享了做好“互联网+宣传”的经验和体会,并对立足市场监管职能优势和社会关注话题,丰富总局新媒体宣传表现形式和平台载体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央视网、央广网、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法制网、第一财经、字节跳动等对优化新媒体产品设计、加强自主选题策划、建立与媒体互动机制、借力互联网平台优势加强市场监管新闻宣传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新闻宣传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媒体代表的发言紧贴实际,有很好的参考借鉴价值,今后要逐步探索、深化相关合作,聚焦一些重点、专业、深层次问题多开展研讨,包括如何加强正面宣传、如何化解舆情风险、如何发布更有内涵和特点的新媒体产品等,通过“互联网+宣传”合作,向社会多传递市场监管好声音。


关于质量品牌认证 | 版权声明 | 网站服务条款 | 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