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网址:www.chinacedc.org  |  主办:中国企业品牌管理委员会  |  联办:中国企业品牌发展中心

中国企业品牌管理委员会

China Enterprise Brand Management Committee

现在是: 2016/12/21 上午12:00:00
企业查询 >>
最新公告
近期发现有个别单位及个人未经本网站申请、许可,使用本站的证书及牌匾样板进行宣传及推广。本网站在此声明!请立即停止使用,否则一经发现,本站将采取相应措施维护本网站的合法权益和利益。 本网用户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 ......[查看更多]
热点权威专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热点 >> 列表

市场监管总局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8-08-01

12月24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茅主持大会,就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今年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总结了做好新形势下经济工作的“五个必须”规律性认识。李克强总理就做好明年经济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并作了总结讲话。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为做好明年和今后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做好市场监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市场监管部门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不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市场监管工作的高度重视。总局机关广大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把握明年改革发展稳定的重点任务,认清当前形势,坚持“五个必须”,抓好贯彻落实,推进市场监管改革创新取得新进展。

 

张茅就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明年工作提出要求: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着力解决百姓关心的突出问题,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穿得称心、用得舒心。要持续深化改革,在广度和深度上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坚持向改革要动力,坚持市场化改革方向,积极营造宽松便捷的准入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要着力推进竞争政策实施,稳定市场预期,增强企业投资和发展信心。要深入实施质量强国战略,着力提升制造业竞争能力,增强技术创新能力,促进我国制造业加快迈向中高端。


关于质量品牌认证 | 版权声明 | 网站服务条款 | 社会责任